总不能天真地说”nothing ever changes”吧?至少,请成全我回忆的权利。因为,与其说我在异乡留下了足迹,不如说异土在我心里犁耕了一番,铭刻了永远的阡陌。就算有朝一日不痛了,我还有视觉的提醒。
比起宇宙乾坤的荒洪遍野,除了小塵埃,我們什麼也不是。 既然只是小塵埃,那我們為甚麼要如此用力地飛翔? 耗盡全力所勾出的輪廓,是為了供造物者欣賞,還是為了塵埃的自我實現? 我,只想飛舞,漂泊。既然我在時空的軸上那麼微不足道,如果還不捍衛自己生命的價值,那驚鴻一瞥的一生,又是為了什麼? 可不可以允許我自私,讓我為了自己而蒼老,為了自己而燃燒生命? 請讓我創造,請讓我支配自己的腳步。 畢竟,除了這一點,我也無法支配什麼。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