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宇宙的边缘,后头是一片白茫茫的迷雾,前方是一地红烫烫的热炭。从雾中走来,身体已经麻木,冰冷。现在只想向前跨步,跌进燃烧的炭。至少,在自我毁灭之前,身体能感受到新鲜的刺激。
比起宇宙乾坤的荒洪遍野,除了小塵埃,我們什麼也不是。 既然只是小塵埃,那我們為甚麼要如此用力地飛翔? 耗盡全力所勾出的輪廓,是為了供造物者欣賞,還是為了塵埃的自我實現? 我,只想飛舞,漂泊。既然我在時空的軸上那麼微不足道,如果還不捍衛自己生命的價值,那驚鴻一瞥的一生,又是為了什麼? 可不可以允許我自私,讓我為了自己而蒼老,為了自己而燃燒生命? 請讓我創造,請讓我支配自己的腳步。 畢竟,除了這一點,我也無法支配什麼。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