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,是我缺乏安全感,才会那么情绪化。你知道吗,我不是生气,我只是难过。我怕一切变得理所当然,怕一切失去了当初的感觉,怕不懂得珍惜。我多么希望自己失眠,可以有时间反省,又可以惩罚自己。可是,我始终还是睡着了。醒来时,我又感到彷徨,不知等一下该说些什么。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任性,太自私,或者要求太高。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孩子气,如果是的话,我希望我一夜长大。
比起宇宙乾坤的荒洪遍野,除了小塵埃,我們什麼也不是。 既然只是小塵埃,那我們為甚麼要如此用力地飛翔? 耗盡全力所勾出的輪廓,是為了供造物者欣賞,還是為了塵埃的自我實現? 我,只想飛舞,漂泊。既然我在時空的軸上那麼微不足道,如果還不捍衛自己生命的價值,那驚鴻一瞥的一生,又是為了什麼? 可不可以允許我自私,讓我為了自己而蒼老,為了自己而燃燒生命? 請讓我創造,請讓我支配自己的腳步。 畢竟,除了這一點,我也無法支配什麼。
Comments